香港东亚运动会宣传列车开动 两吉祥物装饰(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东亚运动会宣传列车开动 两吉祥物装饰(图)
2009年03月20日 0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香港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中)参观推广东亚运动会的港铁列车。(图片来源:香港特区政府网站)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19日前往港铁公司柴湾车厂,视察以香港2009东亚运动会的徽章、口号、吉祥物和23项比赛项目为装饰的列车。

  该三列色彩缤纷的港铁列车,以东亚运吉祥物“东仔”和“亚妹”所展示的比赛项目作装饰,19日起在港岛线、九龙线及荃湾线行走。

  曾德成期望,透过广泛的宣传,深化市民对东亚运的认识,积极支持和投入参与,让香港12月5日至13日成功举办第5届东亚运。

  新的东亚运宣传大型公路广告牌,下周初在北大屿山公路展示。罗湖管制站新海关入境大堂本月中已挂上大型横额,向市民和访港及离港旅客,推广东亚运的信息。

  香港艺术馆外墙即将挂上东亚运大型横额;而有关东亚运的信息,本月底至下月初开始在电台、电视及巴士上播出。各区区议会开展东亚运美化工程及景观布置,并推动以“绿色、文化、活力东亚运”为主题的小区活动。

  “东仔”和“亚妹”也会到人流多的地区,如铜锣湾和旺角,与市民见面拍照。东亚运巡回展览本月中开始,陆续在18区共36个民政事务处和康文署场地,以及港九新界9个大型购物商场举行。

  “香港2009东亚运动会学校推广计划”本月初已启动,全港中小学超过450名教师及学生,未来9个月在校内以多样化的活动推动东亚运。东亚运200天倒数和100天倒数暨火炬接力活动,分别在5月及8月举行。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