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振聪被指替龚如心看风水每次收费六亿八千多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陈振聪被指替龚如心看风水每次收费六亿八千多万
2009年05月11日 22: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香港五月十一日电(记者 黎金良)已故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的千亿争产案十一日正式在香港高等法院开审,华懋集团慈善基金一方的资深大律师张健利在开案陈词中披露,陈振聪替龚如心看风水时,每次收取的法事费用为六亿八千八百万港元。

  张健利透露,龚如心曾分三次向陈振聪支付合共二十亿六千四百万港元的法事费用。他指出,声称是遗产唯一受益人的陈振聪是一名“风水师”,曾替名人看风水,亦曾在尖沙咀设馆授徒,龚如心只是陈振聪的其中一名客人,而非陈振聪所声称的亲密情侣关系。

  争产案未开审前,高等法院门外就聚集了大批记者,声称拥有龚如心二零零六年遗嘱的陈振聪在开庭前半小时到庭旁听,他说会以平常心看待今次案件。

  张健利在庭上亦谈到陈振聪任职风水师的一些事迹。他透露,陈振聪为一名卷入刑事罪行官司的前立法局议员看风水时,曾要求对方每日焚烧十五张面值港币一千元的纸币,务求改运,可惜,该名议员最终仍难逃一劫,成为阶下囚。谈到这里,坐在旁听席的陈振聪亦忍不住笑了出来。

  张健利宣读陈词时指出,法庭虽然是讲求法律的地方,但今次审讯无可避免地将涉及大量风水等问题。

  华懋一方的律师十二日早上将继续宣读余下的开案陈词,预计陈振聪一方会在当日下午作开案陈词,其后法庭将会传召证人出庭作供。据华懋一方的律师透露,首先传召的证人会是龚如心二零零二和二零零六年两份遗嘱的见证人。(完)

【编辑:张庆华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