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岳呼吁其它国家减低输出甲流病毒的风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周一岳呼吁其它国家减低输出甲流病毒的风险
2009年05月15日 22: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五月十五日電 香港特区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周一岳十五日表示,他将透过世卫组织呼吁其它国家采取措施,减低染病国民输出甲型H1N1流感病毒的风险。

  被问及美国当局有否回复香港早前要求该国采取出境检疫措施时,周一岳表示,美国已作出响应,并表示会尽量处理。

  周一岳表示,已找到与山东确诊甲型H1N1流感患者同机的港人,有关人士当时坐在患者隔壁,并已接受隔离。

  周一岳今天与香港商界代表开会,讲解预防甲型H1N1流感的工作,并听取业界意见。他指出,商界主要关注的问题包括商业活动能否如常,香港人前往外国经商要注意的问题等。由于香港有一个近千人的代表团稍后将前往美国拉斯维加斯,参加大型珠宝展览,当局在会议上向有关代表提供相关卫生指引。

  周一岳指出,目前香港的抗疫策略成功,但仍需小心;在维持正常生活的同时,他呼吁大家在出外时要作好准备,包括注意个人卫生,有慢性病的人士则应避免外游。

  据了解,周一岳今晚将前往日内瓦出席世界卫生大会,了解各地甲型H1N1流感的情况,并听取专家意见。(完)

【编辑:张庆华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