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确诊第四宗“甲流”个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确诊第四宗“甲流”个案
2009年05月22日 1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五月二十二日电 香港二十二日再确诊一宗甲型H1N1流感,这是第四宗确诊感染个案,患者与台湾确诊者乘同一班机由美国返港。

  香港二十一日起实施新的防疫措施,截至二十二日十一时,五十名同患者有紧密接触人士,到卫生署辖下五间指定诊所,服用抗流感药特敏福。另外十七、十八人拒绝服药,在麦理浩夫人或鲤鱼门度假村,接受隔离观察。

  卫生防护中心总监曾浩辉表示,现时美加的甲型H1N1流感疫情,类似季节性流感,毒性不强,但不排除香港会出现新型流感高峰期,至于流感高峰期是否严重,要视乎受影响人数及病毒的毒性,他不排除病毒可能会变种,呼吁市民不能掉以轻心。(完)

【编辑:闻育旻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