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香港分社喜迁新址 港新闻界逾20位老总到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中新社香港分社喜迁新址 港新闻界逾20位老总到贺
2009年05月28日 0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五月二十七日,有逾半个世纪历史的中国新闻社香港分社近日由港岛湾仔迁至港岛东区东汇广场新址办公,并于五月二十六、二十七日一连两日举行开放日,邀请香港主要传媒负责人和各界人士莅临参观指导。二十七日下午,在中新社香港分社新办公室里,专程从北京来香港的中新社社社长刘北宪(右四)与来自香港新闻界主要媒体的老总畅聚交流,随后假港岛香格里拉酒店举行答谢宴会,对香港新闻界多年来对中新社的支持表示感谢。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香港五月二十七日电 (记者 晓萍)有逾半个世纪历史的中国新闻社香港分社近日由湾仔迁至港岛东区东汇广场新址办公,并于五月二十六、二十七日一连两日举行开放日,邀请香港逾百名传媒负责人、同行和各界人士莅临参观指导。

  二十七日下午,在中新社香港分社新办公室里,专程从北京来香港的中新社社社长刘北宪与来自香港各主要媒体的老总畅聚交流,随后假港岛香格里拉酒店举行答谢宴会,对香港新闻界多年来对中新社的支持表示感谢。

  刘北宪社长表示,十多年前,他曾在中新社香港分社工作了四年,这次重临香江,旧雨新知,欢聚一堂,是一次难得取经的机会。他希望各位新闻界老总对中新社业务存在的不足以及未来的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刘社长说,中新社的宗旨是竭诚为全球华文媒体服务,希望提供一流的新闻精品,中新社向来十分重视市场反馈的信息,希望从中找差距、补不足,不断努力改进和提高供稿业务水平,也希望进一步加强和香港媒体的交流与合作,携手发展,谋求共赢。

  中国新闻社成立于一九五二年,是主要面向港澳同胞、台湾同胞、华侨华人提供新闻、文化服务的通讯社。中国新闻社香港分社成立于一九五四年,是中新社在海外人数最多、功能最齐全、发稿量最大、业务范围最广(负责东南亚及澳大利亚地区)的分支机构。

  自五十年代成立后,中国新闻社香港分社一直在湾仔办公,为因应业务发展的需要和改善工作环境,自二零零九年五月迁至港岛东区新楼办公。

  中新社香港分社社长周锋表示,感谢香港新闻界多年对中国新闻社的关心与支持,香港分社将进一步加强与香港媒体的联系,努力改进报道,提高服务质量,回报客户多年来对中新社香港分社的支持和厚爱。他说,希望以搬新址为契机,使中新社香港分社的业务更上一层楼。

  一连两日的开放日中,中新社香港分社接待了香港新闻界二十多家媒体的老总以及上百位来宾。客人们赞赏中新社香港分社多年来播发大量有价值的电讯通稿和新闻图片,翔实报道香港社会风貌,为他们提供了大量有份量的新闻稿。

  中新社香港分社新办公室位于香港筲箕湾耀兴道三号东汇广场二十二字楼;逾万呎的新办公室设备先进齐全,宽敞明亮,寓意中新社香港分社的发展将攀上一个新台阶。(完)

【编辑:谢宏钰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