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候选佳丽负面新闻不断 告密信无休止(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姐候选佳丽负面新闻不断 告密信无休止(组图)
2009年06月17日 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位候选港姐挑选太阳眼镜,为月底出发到日本拍外景作准备。(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2009香港小姐竞选”的10位候选佳丽,16日继续在将军澳电视城进行集训,本届港姐候选佳丽的负面新闻不断。

  郑宝源否认抢人男友

  3号郑宝源(Grace)16日被女读者爆料指她“表面斯文,内里开放”,女读者称多年前与前度男友及Grace去唱K,但Grace乘她醉酒硬抢其男友,又质疑Grace上围突然变大,对此,Grace坦承男方是其男朋友,但她并没有去唱K,且与男友已分手3年。至于其身材就属遗传。

  对于被爆料指硬抢别人男友,Grace有备而来,冷静地说:“我承认他是我一个男朋友,我认识他时他是单身的,至于事件(唱K及抢人男友)是假的。(是否听完陈志云所讲所以这么坦白?)这是事实,我读书时认识他并拍拖,但拍拖9个月便分手,迄今已3年,之后已没联络。(分手原因?)忘记了,因为不开心的。”她又称先后拍过三次拖,也不担心之后告密信陆续有来。至于她的身材被质疑突然变大?她表示身材一直如此,是来自遗传,妈咪的身材比她更加劲。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