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如心争产案:陈振聪称替龚如心抹鞋否认拍马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龚如心争产案:陈振聪称替龚如心抹鞋否认拍马屁
2009年06月26日 1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六月二十六日电(记者 梁今)已故香港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的千亿遗产争夺案二十六日在高等法院续审,随着盘问内容涉及陈振聪呈堂的录像片,陈振聪和龚如心的生活片段亦呼之欲出,陈振聪曾对着穿上晚装的龚如心,一连说了四十多声“好靓”。陈亦承认曾替龚如心抹鞋,但否认这是“拍马屁”。

  龚如心胞妹龚因心早前作供时指,王德辉失踪后,龚如心经常在深宵亲手抹擦王德辉留下的皮鞋,因此认为陈振聪在胞姊心中,根本无法与王德辉的地位相比。陈振聪今天在庭上反驳,指他每晚在龚如心寝室度过,龚如心的鞋有很多,但从没看过有王德辉的鞋。

  陈振聪又对龚如心替人抹擦皮鞋感到莫名其妙,“龚如心右边脚趾痛,哪会弯腰替人抹鞋,我替她抹鞋就有。”陈承认曾替龚如心抹过鞋。

  华懋慈善基金的资深大律师骆应淦今天紧抓陈振聪呈堂的几段录像片进行盘问。其中一段片段是龚如心在华懋总部的寓所内身穿像清朝的服饰,陈振聪连声称赞龚“好靓”。

  骆应淦模仿陈振聪在影片中的对白在庭上一连说了数十声“好靓,好靓,真系好靓……”,激动得连头上的律师假发也差点丢下,引得公堂笑声四起。陈振聪解释说,龚穿的其实是一套晚装,他也是真心觉得很漂亮,才会连说“好靓”,而且当时是在拍摄,不停赞美也是很自然。龚如心又在录像片中问陈振聪“我似唔似肥女”,陈回答“不似”,还指她“瘦了一点”。

  录像片中,龚如心又说“唔够认真,笑得太多……”之后一段对话很模糊,只听陈说“公公系”,龚“吓”了一声,陈就说“来(拍)多一次”。

  骆应淦指陈振聪的行为是取悦龚如心,直指他“拍马屁”,又问他为何龚如心会称他为“公公”(太监)。陈振聪说,龚如心曾经用过三个称呼来叫他,初相识时叫他“老公猪”,之后就叫“老公公”,因为龚如心说称丈夫王德辉为“老公”,所以就叫他做“老公公”。(完)

【编辑:闻育旻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