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振聪称与龚如心关系“过了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陈振聪称与龚如心关系“过了火”
2009年06月26日 22: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香港六月二十六日电(记者 黎金良)已故香港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的千亿遗产争夺案踏入第二十九天审讯,连续三天作供的案中“男主角”陈振聪二十六日继续在庭上披露跟龚如心的“亲密关系”。他承认,自己与龚如心的关系“过了火”,曾提出过短暂分离。

  陈振聪在录取供词时并没有说到这次的短暂分离,但华懋慈善基金的律师在陈振聪的日记本中发现,陈振聪与龚如心曾在一九九二年三月三十一日至四月二日短暂分离。

  陈振聪说,跟龚如心每晚见面,曾向龚说过“我们是否过了火”,所以就提出短暂分离。但相隔三天后,龚就打电话给他要求见面,于是那晚九时他就跑到龚如心的寓所会面。陈在笔记本中描述:“……不过(龚)如心随即打电话给我,我决定说出我的忧虑,如心看起来有点想逃避,但却情深款款。”

  陈振聪承认搞错了与龚如心发生“亲密关系”的时间,因为录取供词时还未找到日记本。他又指,之前记错了是九月,因为那时他们的关系“好热烈”,晚晚同住,亦发生了“供词上提到的那样东西”。

  陈振聪又说,他有一次与龚如心单独到西贡的洪圣爷庙拜神,更将过程拍下录像,希望洪圣爷见证他们的一段关系。这段录像亦已呈堂为证物。

  但华懋慈善基金的资深大律师骆应淦质疑,陈振聪在供词中没有提及拍摄的目的,怀疑他是最近才捏造出来的。陈则指,律师没有问他拍摄的原因,他以为将录像呈堂就了事。

  但骆应淦认为,陈振聪应该主动向自己的律师交代这些细节,并对陈说,“你不是疑犯,你是老板,那些是你的律师。”但想不到陈振聪竟回答说:“不是啊,他们对我好恶,尤其是那位女大状(律师)……”话声刚落,公堂上随即引起一片笑声。(完)

【编辑:闻育旻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