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民建联庆祝成立17周年 政商界重量级人物致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民建联庆祝成立17周年 政商界重量级人物致贺
2009年07月11日 0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七月十日电(记者 周志彬)香港民主建港协进联盟(民建联)十日举行会庆十七周年酒会,三百多位来自香港社会各界的爱国爱港人士出席。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中央驻港联络办主任彭清华、解放军驻港部队司令员张仕波、外交部驻港副特派员詹永新,以及特区政务司司长唐英年、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律政司司长黄仁龙、行政会议召集人梁振英等出席了酒会,香港信德集团主席何鸿燊等商界重要人士也到场致贺。

  民建联主席谭耀宗在庆祝酒会上表示,民建联是由不同的学校、工会、社区、团体的爱国爱港人士,以共同的信念走在一起,为香港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过去十七年中,民建联经历过坎坎坷坷,也顶住了暴风雨,跌倒了又爬起来,发展成为拥有十三位立法会议员、一百三十二位区议员,及超过一万二千位会员的政党,成绩得来不易。

  谭耀宗表示,民建联十分支持特区政府加大力度促进经济发展,为香港未来经济找到新的出路,特别是加强与内地的经济合作,因为这是香港市民利益所在,改善民生的源泉。他说,民建联将积极向政府提出各项有建设性的建议。

  谭耀宗深信,香港的爱国爱港事业一定会壮大发展,民建联一定会“走在最前,承担最大”。

  民建联成立于一九九二年七月十日,由五十六名爱国爱港人士创立,原称“民主建港联盟”,二00五年四月十二日通过与港进联合并,改称“民主建港协进联盟”。(完)

【编辑:朱鹏英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