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何鸿燊传再娶新太太 几位夫人拒回应(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赌王何鸿燊传再娶新太太 几位夫人拒回应(组图)
2009年08月13日 08: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四太女儿何超盈12日晚回应“五太”传闻,澄清对方下个月要结婚了。(图片来源:明报)
    三太陈婉珍12日两度到医院探望赌王,对“五太”传闻说不知道。(图片来源: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香港工商界组织筹委会庆祝国庆 何鸿燊名列其中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澳门赌王何鸿燊在港安医院留医已半个月,病情备受关注,有传他因瘀血未清,曾接受第二次脑手术。连日来三位太太蓝琼缨、陈婉珍及梁安琪与子女轮流到医院探望。

  12日突然有传三太陈婉珍年前为赌王聘请的私家看护Candy成为了“五太”,三太两度回应传闻,淡然说:“我不知呢!”她更否认赌王要再做手术。“四房”女儿超盈则开腔澄清传闻说:“人家下个月结婚啦。你这样讲,她好惨!”

  众所周知赌王有四位太太,包括已故的元配黎婉华、二太蓝琼缨、三太陈婉珍及四太梁安琪,她们先后为赌王生下17名子女。多年来,赌王一直妥善安排与太太及子女们的相处时间,相安无事。近日赌王入院,各房太太及子女都轮流到医院探望,希望他早日康复。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