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甲流”再夺两命 连续第四天出现死亡个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甲流”再夺两命 连续第四天出现死亡个案
2009年09月02日 22: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九月二日电 甲型H1N1流感九月二日在香港再夺去两命,令香港死于涉及“甲流”的人数增至九人,这也是香港连续第四天出现死亡个案。

  最新两名涉及感染“甲流”的死亡个案,分别是四十七岁曾患白血病的男病人和五十九岁患有慢性疾病的男病人。

  东区尤德夫人那打素医院晚上发出通告指,四十七岁男病人于本年八月二十七日因发烧及气促,经该院急症室入住深切治疗部接受治理。病人于八月二十八日确诊“甲流”,并服用特敏福和抗生素。留院期间,病人情况一直危殆,需要使用仪器帮助呼吸,其后情况持续恶化,于九月二日下午四时零六分证实不治。

  仁济医院在差不多时间发出的通告表示,五十九岁男病人于八月十五日开始出现流感征状,并于八月二十日到该院急症室求诊,其后入住隔离病区,并服用特敏福及抗生素。八月二十一日,病人情况恶化,被送往深切治疗病房,病人于同日确诊“甲流”。病人情况一直危殆,需要使用呼吸仪器帮助呼吸及接受乐感清等治疗。病人于九月二日凌晨一时五十七分证实不治。

  香港九月二日公布的最新数字显示,香港至今确诊“甲流”的人数已增加至一万二千四百五十六人,当日新增三百二十一宗确诊个案,当中三男一女患者情况危殆。(完)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