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香港特区与内地中部省份首个合作机制建立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11月29日,鄂港高层会晤暨“鄂港合作会议”第一次会议在武汉举行,湖北省人民政府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签署《关于“鄂港合作会议”机制的安排》《鄂港高层会晤暨“鄂港合作会议”第一次会议备忘录》,标志着香港特区与内地中部省份首个合作机制正式建立。

  湖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应勇,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黄柳权分别致辞并共同见证合作协议、备忘录等签署。

  林郑月娥表示,在国家宏观的发展布局下,鄂港两地均扮演重要且非常独特的角色,鄂港合作机制在这个时候成立,正合时宜,也标志着香港将更好的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两地可以发挥互补优势,携手共赢。(记者 郑子颜)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