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香港特区政府首办亲子工作坊解释儿童接种疫苗好处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4日 2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为普及儿童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9月24日,香港特区政府在马鞍山一间幼儿园举办首场亲子工作坊。数十名家长及其子女24日参与了工作坊,透过游戏和专家解说,获得更多有关新冠疫苗的信息。

  香港特区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杨何蓓茵及香港大学医学院儿童及青少年科学系名誉临床副教授关日华医生出席工作坊,亲身呼吁家长尽快带幼儿接种新冠疫苗。关日华现场回答了家长的疑问。

  杨何蓓茵表示,由24日起将开始走入校园,举办亲子工作坊,期望家长与子女透过游戏,更了解接种疫苗的好处。

  据悉,由9月24日起至11月,香港特区政府将在不同的幼儿园举行19场亲子工作坊或学生工作坊,让家长加深对新冠疫苗效用的认识,消除有关疑虑。(记者 梁源 制作 吴瑞)

责任编辑:【陈文韬】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