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委员谢林翰江西履职11年:愿深耕农业 付出更多心思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4日 17: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3年江西省两会期间,已在江西省政协连续履职11年的香港委员、香港恒晖(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林翰接受采访时,对自己2012年第一次参会履职时兴奋与紧张的心境仍记忆犹新。

  江西是香港重要的蔬菜和生猪供应基地,2014年,做工业出身的谢林翰被江西农业农村的特色优势所吸引,在江西万载县投资创建了江西恒晖大农业科技公司,并在企业发展实践中一直致力探索推动三产融合及农业产业化。企业近年来研发推广农业新技术成果30多项、新品种60多个,推广应用面积超过30万亩。

  11年履职期间,谢林翰每年都会围绕推动农业现代化、加强新生代农民工职业技能培训、加快江西省畜禽种业发展等方面提交相关提案,今年作为港区委员召集人,他深感责任重大,表示自己会付出更多的心思。(记者 姜涛 吴鹏泉)

责任编辑:【宋方灿】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