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无业男子招认制造第4宗妓女命案 案押周五审理

2008年03月25日 0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涉嫌谋杀北角妓女的男子提堂。(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北角电气道妓女谋杀案,涉案的“妓女杀手”24日提堂。裁判官应控方申请,将案件押后至本周五以便警方在期间进行认人手续。据了解,被告在警诫下招认杀害死者,并承认偷去死者财物。

  无业的涉案被告林培峰(30岁),被控一项谋杀罪,24日于沙田裁判法院提堂,裁判官应控方申请,将案件押后以便警方在期间进行认人手续。被告居住于柴湾一单位。控罪指,被告于今年3月16日,在北角电气道96号1楼B室谋杀谭小芳。

  控方案情指出,受害人遭人用湿毛巾掩口鼻窒息致死,死者两部手提电话、一张八达通卡被盗。警方拘捕被告后,在其身上搜出死者的八达通卡,被告并招认杀害受害人,并将死者的物品变卖典当。被告暂时毋须答辩,案件押后至本周五于东区裁判法院再提堂。

  身高达6尺、身形瘦削、面容枯槁的被告24日被解上法院应讯,身穿深蓝色工人服的被告在犯人槛内神情闪缩,木无表情。

  这宗谋杀案件备受传媒关注,24日有数十名记者到庭采访。辩方在庭上透露,被告投诉曾遭6至7名探员逼供,遂要求改由惩教署看管。但裁判官最后决定将被告继续交由警方看守。

  控方在庭上宣读案情指,于今年3月17日死者被发现全身赤裸,陈尸在肇事单位厕所地板上。属于死者的两部手提电话、一张八达通卡不翼而飞。

  死者验尸报告证实,死者于今年3月16日下午5时许死亡,死因是窒息致死。警方事后拘捕被告,而被告在警诫下招认杀害死者,并承认偷去死者财物,包括一条手链和手机,其后将手链典当,并将手机携往铜锣湾变卖。被告被捕时身上藏有属于死者的八达通卡。警方也取回属于死者的手链和手机。

编辑:刘羡】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