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青岛佳丽摘亚姐最佳才艺奖 吴健豪妹妹第二(图)

2008年11月17日 0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15号马丽兹(右)从吕晶晶手上接过最佳才艺奖冠军奖状。(图片来源:文汇报)




    十一月十四日,在香港参选亚洲小姐的几名佳丽穿着泳装,在宝瓶号邮轮上争奇斗艳。 “2008年度亚洲小姐总决赛”将在十二月四日至七日在香港举行。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应届候选亚姐佳丽日前出席《亚洲小姐艳光爱地球慈善夜》,各佳丽以自选项目表现个人才艺争夺“最佳才艺奖”冠亚季军。最后由15号来自中国青岛的马丽兹以古筝演奏赢得冠军,上次才艺表演胜出的4号姚凤凤则屈居亚军,7号韩国佳丽朴妤抮和18号陈莎则获得双季军。

  表演期间各佳丽都尽力表现自己,可惜不少佳丽唱歌时都有走音,相信她们以自己不擅长的语言唱歌有关。到宣布冠军赛果时司仪蔡国威误将15号用国语读成10号,连累10号土库曼佳丽上前领奖,当知中“空宝”后一脸尴尬转身返回后排。

  屈居亚军的姚凤凤母亲也有到场支持,她续以出色的现代舞表演,赢得台下不少掌声。对于赛果她并不介怀,说道:“什么结果都很开心,这只舞我已排了半年,之前在美国一直有老师帮我排练,哥哥(吴建豪)都看过我跳舞,还赞我跳得很棒。”

  此外,日前有报道亚视因裁员缩皮,原定亚姐外景拍摄地点由日本冲绳改为中山,亚姐大会总监叶家宝回应道:“因为很多佳丽都赶不及做日本签证,其实日本旅游局很欢迎我们去,所以我们也打算选美后会搞亚洲之旅,让佳丽有足够时间去办签证。”

  叶家宝又强调并非因没赞助商而更改外景地点,他说:“中山区温泉都是我们计划去的地方之一,绝对不是临时找回来。”至于亚视近日裁员也没有影响制作节目,他指综艺科将会开设新节目,人手也不会缩减。

编辑:刘羡】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