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亚洲小姐三甲揭晓 姚佳雯体态完美艳压群芳(图)

2008年12月08日 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亚姐三甲:冠军姚佳雯、亚军颜子菲、季军赖琳恩。(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2008亚洲小姐竞选总决赛下篇》7日晚在亚视大埔总台举行,今年亚视弃用评判团首度采用全球投票方式,结果赛前大热的1号姚佳雯以137610票成双料冠军,更夺得“最完美体态大奖”。

  3号颜子菲以129416票及“最上镜小姐”同样成为双料亚军,季军则是9号台湾代表赖琳恩,获得60542票,曾以最高分入围决赛的6号袁小曼,大热倒灶不入三甲,只获5万多票。

  节目一开始,三位获最高票数为4号姚凤凤、5号徐妮雅及18号陈莎得以“复活”再进入比赛。几轮比赛后,最高分的三甲人选为1号姚佳雯、3号颜子菲及9号赖琳恩,并率先公布季军为9号赖琳恩。

  之后姚佳雯与颜子菲再进行PK赛,接受嘉宾作出尖锐提问,但所问的问题并不见尖锐,也只是提及选美是为钓金龟、来选亚姐却不选港姐的问题,而两位佳丽表现尚算淡定大方,到最后互数环节,两位佳丽向来友好,姚佳雯只说颜子菲太瘦,都没真正互数对方。最后两强的冠军之争,变成最完美体态姚佳雯和最上镜颜子菲决战。

  冠军姚佳雯赛后表示在自我介绍环节时表现说话打结,心里打定会输,也想不到能晋身最后两强。其父母因在西安,现胜出会致电报喜讯,获选亚姐后希望未来可以当司仪。

  亚军颜子菲自觉是在输身材不够好,未能摘桂冠也感觉有点失望。季军赖琳恩被指宣布是季军时有点黑脸,她称其实没感失望,有奖已很开心,可能是输在身材不够高挑。而今年亚姐冠军奖品奖金一共178万、亚军22万及季军15万元。

  全晚笑位在八位佳丽出场拉票之时,3号颜子菲竟不自觉讲出TVB的口号:“全力以赴,做到自己最好。”9号赖琳恩在自我介绍时,跳舞扭腰还向观众飞吻鞠躬晒胸,以娇嗲声线表示希望大家喜欢她。又在泳装环节,上围最突出的6号袁小曼似是穿上小码泳衣,有逼爆之感。问答环节上,5号徐妮雅已经露出腰间猪腩肉,当问到如何对付说话不礼貌的人,她笑指最好叫阿妈帮对方洗口,惹来不少笑声。

  今年亚姐各环节很简单,表演部分很有意思,邀请陈炜作歌舞表演及朱慧珊再率吕晶晶、张家莹与郭力行、梁俊轩等,令人见到亚姐另一方面。而今年刚结婚的陈炜穿上低胸性感舞衣做出一字马高难度动作,又吊威亚在会场飞了一圈,算是较为卖力,难怪她笑指做了三十几年人,也未试过这样嗦气。

  韩君婷于1997年参选,当年冠军朱燕珍虚报数据资格被取消由她顶上,因此一直没坐过冠军宝座,感到相当遗憾,而亚视7日晚特别安排她圆美梦,完秀后给她坐上宝座拍照。君婷带笑指自己笑容灿烂得似小朋友圆了梦想般,是灿烂光辉的一刻。

编辑:刘羡】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