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姐冠军因身体不适退选中华小姐 亚军临危受命

2008年12月23日 0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资料图:香港小姐冠军张舒雅(中)、亚军陈倩扬(左)、季军马赛手捧奖杯靓丽登场,与传媒会面及畅谈获奖感受。2008年度的香港小姐总决赛在七月十九日落幕。三甲分别由张舒雅、陈倩扬、马赛获得。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无线正式宣布应届港姐张舒雅因健康理由未能出赛角逐“国际中华小姐”,决定由亚军陈倩扬代表香港出征,这乃继1988年李嘉欣因健康问题未能代表参加“环球小姐”由亚军代替参选环姐后,陈倩扬也成为首位港姐亚军出赛“国际中华小姐”。

  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表示22日已收到张舒雅的医生报告,她因身体有问题需休息一段时间,所以不能出赛,碍于病情涉及隐私,不便公开披露。无线经过专业人士了解,决定让张舒雅静心休息,临危授命由刚从南非参赛完“世界小姐”的陈倩扬代替,原本为张舒雅准备的服装便要重新为陈倩扬赶工。

  无线也会与张舒雅的家人保持联络,希望她休息一个月后便可正式重投工作。陈倩扬可说有“选美命”,她于半年间便要参与三个选美竞选,她表示:“很难得有这种机会,之前选‘港姐’和‘世姐’都不是太大压力,凡事看缘份,要是在压力下便发挥不到水准,过去一个月为参选‘世姐’做好准备,从中得益不浅,相信对这次参选很有帮助,会以平常心面对。”

  问她有否慰问张舒雅?陈倩扬称:“在南非期间有互通msn,也知对方有些不适,之后回港没有持别去探她,也不想骚扰她休息,(对方是否情绪出现问题?)不知,没有谈这些,印象中她是开心女孩,(她知你代替出赛?)应该知,我们还没有时间坐下来沟通,(不关心她吗?)不是,因自己都要准备‘华姐’的事,稍后便会关心她。”

编辑:刘羡】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