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姐冠军拒绝参选中华小姐 传将被无线雪藏(图)

2008年12月30日 0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马赛参选“国际小姐”时,港姐张舒雅(右)、陈倩扬(左)及高海宁(中)到后台为马赛打气。(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港姐冠军张舒雅以身体不适为由,拒绝代表香港无线参选“中华小姐”,要亚军陈倩扬顶上,但事后又指自己没病,只是疲劳过度,遂引起无线不满,传出要将她“雪藏”。

  掌管艺员部的无线高层乐易玲相信张舒雅是不懂人情世故,既然她没斗心,倒不如拣个肯去斗的港姐代表参选。

  乐易玲刚从新加坡回港,她有留意到新闻,并指外事部从没讲过要“雪藏”张舒雅。乐易玲表示跟张舒雅不熟,对方参选港姐初赛和复赛时有当过其评委,这次事件感觉对方只是不懂人情世故,面对传媒尖锐问题时不懂说话,她应是没有心机的。

  可是无线指她病倒,张舒雅却回答自己没病,只是操劳过度?乐易玲维护地说:“无论港姐、华姐,所有参选的小姐集训都很操劳,当选后又每日有活动要出席,上次她选港姐时也说过很辛苦,我都有到后台叫她加油捱过去。”可是每位港姐都嚷着辛苦,岂不是没有纪律?乐易玲认同这是事实,她会去跟进。

  乐易玲觉得张舒雅斗心不够,加上她的家人感到女儿辛苦会很肉痛,少了家人支持她再参选,如此心态难以赢到比赛。她指张舒雅不属艺员部,要是艺员部发生这问题,她一定不赞成,因艺员获委派工作,接了后就要面对,这是对公司的承诺,不是一张医生纸就可以不去承担责任,这会影响到公司的制作。艺员部发生这问题,最高惩罚是否就是“雪藏”?乐易玲表示:“我会去了解当中发生何事。”

  乐易玲又赞赏马赛参选国际小姐时表现很有斗心,她没因为身形、身高不及其他国际小姐而显得毫无斗心。会否是张舒雅家底好才不志在?乐易玲又举证说:“很多艺员的家底也很好,只是她不懂人情世故,不过要是无斗心下代表无线出赛,又是否好事呢?公司也要去考虑,讲真句,宁愿拣个有斗心的啦。”

  马赛获乐易玲赞赏,她高兴地表示:“很开心和多谢赞我,但这是我份内工作,所以争取去做,不想辜负公司对我的期望,但也不会与其他人比较太多。”对于张舒雅事件,她力撑指对方身体不适需看医生,这也是不想发生的。

  马赛半年内参选了两次,感到很大得益,人也成长了,她自问身体质素好,且又不能一概而论,何况她之前都放过假,对张舒雅处处维护。马赛坦言她们三个是一齐选出来,大家都是好姐妹。

  可是有指张舒雅只顾拍拖无心工作?马赛再度维护说:“我见她工作时都很认真。”但有指张舒雅不能履行港姐责任理应放弃冠军名衔,到时自己可以顶上变成亚军?马赛闻言不懂回应,之后才说:“这只是坊间所言,公司是不轻易作这样大的决定,只要张舒雅无恙,一定会尽她的职责。”

编辑:刘羡】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