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长涉包庇贩毒卖淫案续:秘密录音揭惊人内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警长涉包庇贩毒卖淫案续:秘密录音揭惊人内幕
2009年02月05日 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旺角警区有“扒手克星”之称的警长冯显桦涉受贿充当“无间道”,向贩毒卖淫场所提供建议避开警方耳目一案4日续审。庭上播出廉政公署卧底与被告的秘密录音对话,内容惊人。

  疑向该场所提供毒品的毒贩向假扮有意贿赂警察的卧底声言,“收钱年代已经过去,彼此是一场交易,一般要安排D人给‘差人’拉。”又说:“海关好难做(贿赂),他正气过D差佬!”反而“差佬都有得谈”。

  廉政公署于2007年2月至6月间派出两名卧底,分别化名“阿俊”和“耀哥”假扮有意开设贩毒场所,先后认识充“中间人”的首被告刘剑雄,及被指为毒贩的次被告朱晏宾。

  涉案警长冯显桦(47岁),案发时驻守旺角警区巡逻小队,被控一项身为公职人员行为失当罪。同案两名男子刘剑雄(39岁、装修工人)及朱晏宾(39岁、无业),则被控一项串谋向公职人员行贿罪,3人否认控罪。聆讯5日续。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