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如心遗产案预审男主角首出席 自称心情非常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龚如心遗产案预审男主角首出席 自称心情非常好
2009年02月13日 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图为打扮独特、梳着小辫子的龚如心。 中新社发 田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13日电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已故香港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千亿遗产案,在高等法院进行审前复核。涉及争产案的商人陈振聪在大批保镖陪同下抵达法院。

  自称是拥有龚如心有效遗嘱、是遗产唯一受益人的商人陈振聪,由多名保镖开路,脸带笑容出席这次预审。这次也是陈振聪就案件首次到法院听审,陈振聪13日共逗留约3小时。他离开时表示,感觉良好,日后如果有时间会继续出庭。

  陈振聪早上抵达时,在法院门外被大批记者包围时表示,今天首次出庭,心情非常好,主是要体会法律程序,不会特别作供。下次预审会否出席,他会视乎情况。至于被问到对案件是否有信心时,陈振聪称,司法制度不是谈论信心的,而是讲求事实。

  争产案另一方华懋慈善基金代表在庭上指,由于资金调动问题,未能进行科学鉴证及需时聘请专家证人,但相信于5至6周后便可完成。

  陈振聪的代表律师指对方拖延时间,并质疑若有财政困难,如何能继续诉讼。

  高等法院法官决定,在本月23日作下一次预审,并要求华懋慈善基金的代表律师,届时要在交待财政状况。预审完成后,案件将于4月27日正式审理。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