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如心千亿遗产案23日提讯 陈振聪或会现身法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龚如心千亿遗产案23日提讯 陈振聪或会现身法庭
2009年02月23日 0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华懋集团前主席龚如心的遗产诉讼,二月十三日早上在香港高等法院进行审前复核。涉及争产案的主角陈振聪亦有出庭。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万众瞩目的龚如心千亿遗产案23日在香港高院提讯,焦点集中在华懋慈善基金向法庭披露其财政状况。据了解,近期转趋高调、声称是遗产唯一继承人陈振聪,23日有机会现身法庭。

  龚如心遗产案23日提讯的焦点,料集中在华懋慈善基金向法庭解释其财政问题,因早前曾传出华懋慈善基金拖欠约2500万元律师费的消息。近日华懋慈善基金先后收到3000万元“捐赠”,预审期间华懋集团动用1.2亿元买股票,令争产案再次成为社会及舆论焦点。

  陈振聪继后提出警告,指资助龚家诉讼者“需要承担很严重的法律后果”,其后龚家消息人士实时澄清,该笔资金只属“无条件捐赠”,不会构成法律问题,更扬言还有很多城中富豪愿意继续捐输。

  龚家与陈振聪近月已各自出招,其中陈振聪去年底透过代表律师,首次披露与龚如心为情人关系,近日更先后高调地在名下公司上市及法庭预审时现身,情人节当天更向传媒发放印上陈、龚合照瓷杯的照片,力证两人亲密关系。

  据悉,近期转趋高调的陈振聪,23日有机会在高院提讯中现身,势成传媒焦点。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