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一艺人泡吧被群殴头受伤 曾和吴彦祖合作(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一艺人泡吧被群殴头受伤 曾和吴彦祖合作(图)
2009年02月23日 1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中环兰桂坊夜蒲时遇袭的尹子维,上周曾出席舞台剧的记者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我给人打呀!”与连凯、陈子聪、吴彦祖合演《四大天王》的香港靓仔明星尹子维,22日凌晨与另一友人双双负伤冲入湾仔律敦治医院急症室呼救。

  据称,尹子维与友人偕同两名刚相识女子,在中环一间明星爱蒲的酒吧消遣期间,尹往如厕时与三名大汉因身体碰撞起争执,被恶汉持玻璃瓶追出酒吧外狂扑,尹的一名同事兼友人阻止时也同遭殃。凶徒逞凶后逃去,尹与友人均要缝针治理。

  据称,现年34岁的尹子维与三名男性友人,22日凌晨到尖沙咀漆咸道一间酒吧消遣时,结识了两名操普通话女子,众人其后决定“转场”继续余兴,一行六人径往中环德己立街38至44号地库的Volar酒吧继续饮酒。

  据说,尹等人在酒吧后畅饮期间,尹子维独自往厕所,当时在厕所与三名男子碰撞,双方发生口角。当尹子维步出厕所准备返回座位时,三名恶汉突然冲出向尹袭击,其中一人手持玻璃瓶,尹双拳不敌六手拔足逃出酒吧,并匆匆登上一辆的士企图逃走。

  此时,恶汉追至并狠狠将尹子维由的士拖出,然后手起瓶落,狂扑尹头脸六下,尹被打至鼻血直流,头脸受伤。此时,尹子维其中一名35岁施姓的同事兼友人闻讯赶至,立即冲前制止,并以左手挡格恶汉的袭击,也当场受伤,凶徒伤人后逃去。

  尹子维与友人遇袭受伤后,偕同行友人一起乘的士往医院求医,据称,他们原本前往跑马地养和医院,但到达时发现身上不够钱,于是转往湾仔律敦治医院求诊,据称,尹子维冲入急症室后,即走向警岗大叫:“我给人打呀!”救护员事后安排尹与受伤友人接受治理。

  尹子维头及鼻部受伤,胸及背部红肿,右手拇指须缝6针。施姓友人左手也要缝8针,左手并因骨折要打石膏治理,两人经治理毋须留医。警方正通缉三名涉案男子归案,其中一人年约20至30岁,身高5呎8吋,中等身材,长发及圆面。

  尹子维的经理人Winnie接受查询时称,尹是与同事在酒吧消遣时遇袭,她称尹不认识对方,也不知如何得罪了人,现时尹在家中养伤。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