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晶恋"快成正果?霍启刚:现在没考虑成家(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刚晶恋"快成正果?霍启刚:现在没考虑成家(图)
2009年03月05日 0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霍启刚与爷爷霍英东合照。(图片来源:文汇报)
“刚晶恋”成为娱乐新闻的热门话题。(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5日电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霍启刚在接受香港媒体专访时谦虚的说,自己兴趣广泛,而从英国毕业返港才5年,目前在家族企业工作,一切还处于学习阶段。他笑称,“我都是打份工”。谈及终身大事,他表示:“自己还是希望先把事业做好再谈其它。”

  霍启刚说,现在只想着怎样打好这份工,无论如何都得要经历学习的过程,更加需要一段时间去熟悉和适应国内的发展情况。

  被问及是否已有接手家族生意的计划,霍启刚表示,家族生意是很多人的分工合作,涉及各方面的东西,不可能一个人“一脚踢”,家族事业需要大家合力才能做好。另外,他指自己无意仿效其它富豪第三代成立自己的基金,而会继续参与现有的霍英东基金、教育基金和体育基金等的营运。

  霍启刚又有否创业梦?他一脸诚恳地回应,“爷爷和爸爸从来没有要求我们一定要按ABCD(意即指定)的步骤来做,也没有刻意的限制。如果规定了步骤,小孩子可能反而会变得叛逆。就像南沙的建设是个长远的项目,小时候已经常接触,对它有很多自己不同的想法,都想用心好好地完成它。”

  霍启刚说:“我会在原有的发展方向上加一点新思维,而不是要另起炉灶,否则就不太负责任了。我想用南沙发展的基础,再结合自己在国外的经验,来把它建设好。这对南沙的教育产业开发,是较新的想法。”

  对一众香港女性来说,霍启刚确是一位超级钻石男,有的更千方百计争取踏入豪门机会。可是这位超级钻石男常与跳水皇后郭晶晶的名字连在一起,更有传闻指霍启刚将在东亚运动会后,就与郭晶晶完婚。闻得这宗喜讯,怎也要说声恭喜,却得到霍启刚一个出乎意料的回应。

  霍启刚语带无奈地说,“不是报纸写的那样,现时并没有考虑到成家立室的那么远,自己还是希望先把事业做好再谈其它。”他强调,希望在港府中央政策组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多做些事情,将自己的另外一面展示出来。

  对于被“狗仔队”的贴身“恭候”,霍启刚并没有埋怨,更显示出他待人以宽的量度。他说:“自己已经习惯,会以平静心去面对。自己又没做错事,不怕他们写﹗”霍启刚更体谅地说:“他们都是打份工。”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