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关楚耀或被日方递解出境 回港后会认错道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歌手关楚耀或被日方递解出境 回港后会认错道歉
2009年03月05日 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香港歌手关楚耀。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日本传媒报道,香港歌手卫诗、关楚耀日前在东京涉嫌藏有大麻,被警方拘捕。图为卫诗零八年十一月出席明报周刊精彩四十年慈善音乐会时照片。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相关报道:

  干儿子关楚耀涉藏毒被捕 谭咏麟愁容满面(组图)

  关楚耀卫诗最快月中获释 返港后或被要求搜住所

  关楚耀承认在东京吸大麻 母亲透露儿子十分惊恐

  关楚耀卫诗情侣关系曝光 日媒揭其晚晚同房(图)

  香港歌手关楚耀承认在日本藏毒 但否认偷窃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歌手关楚耀和卫诗上月24日在日本涉谷涉嫌藏毒被拘留至今,事件引起香港社会极大回响。

  4日关楚耀隶属的环球唱片公司高级副总裁黄剑涛引述,关楚耀承认“藏毒是事实”,但没有偷窃,估计可能会被递解出境,回港后肯定会认错道歉。至于关楚耀未来会否从此消失,需视乎公众反应。卫诗所属唱片公司将在5日开记者会交代详情。

  关楚耀隶属的环球唱片公司高级副总裁黄剑涛,4日接受电台节目主持人查小欣电话访问时表示,本月3日收到关楚耀父亲通知有关消息,经过了解事件,得知关已向家人承认有藏毒,但没有偷窃。黄引述,“他对家人好肯定地表示没有偷窃,但藏毒是有,是事实,错了要认,不可以有任何借口,他的妈妈已飞往日本找了律师和当地的朋友帮忙,希望下星期可以出来。”

  据黄了解,关楚耀未必会被起诉,或会被递解出境。“我得悉的有关程序,是如果在日本涉嫌藏毒会将那人扣查在一个地方,如警局或拘留所,看看是否被起诉,据知,正常来说未必会(起诉),但可能会递解出境。”

  黄续说,关楚耀曾知会唱片公司,放假会往日本,但不知他与卫诗同行。“他原定这星期尾回港,这次他除了去玩,还想学习做生意,他与朋友一起搞T恤店,这次是去办货和认识当地的设计师……(是否知道卫诗也一起去?)不知,他没有讲,(在公司层面上这次有否会和黎明沟通,怎样协助二人返港?)这次没有,很想先向关楚耀了解事件,暂时不会责备他,但肯定是他错了。”

  对于关楚耀有否翻身机会,黄直言难料,“看看唱片公司、传媒、公众和他自己怎看这件事,或会没法子,便从此消失,又或会好彩,大家给他一个机会。首先他要回来澄清这事情,是交代,不是找任何借口,他要道歉认错,不止对家人、对传媒、朋友或大众也好,怎样补救是第二步的事,我会先见见他,了解整件事的发展,但现在还未能联络到他。”而公司日后捧艺人也不会作品格审查。

  另一方面,卫诗的双胞姐姐卫兰4日被老板黎明急召回唱片公司开会,而经理人陈善之4日晚已联同律师搭凌晨机赶往日本。

  卫兰4日从大埔道赫德杰山寓所,乘坐所属唱片公司A Music的保姆车,前往九龙塘舒梨道的公司办公室。当卫兰现身,记者追问她何时得知胞妹出事?有否联络上?她没有停步,一概封口不答,只对镜头微笑,由同事陪同急步进入办公室。A Music行政总裁王凯文透露,5日将举行记者会向传媒交代整件事。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