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香港艺人在日涉藏毒续:下周一或可获保释(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两香港艺人在日涉藏毒续:下周一或可获保释(图)
2009年03月10日 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关楚耀及卫诗可望于下周一获保释。(图片来源:澳门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资深唱片业界人士陈志光9日接受查小欣访问时表示一直有叫管理层不时注意艺人私人问题,在签新人前都会先了解他们背景。陈志光说:“我们签新人,都会讲解,如果遇上有关负面问题时,公司会严厉处分,(合约上列明不容许吸毒的条例?)没有明文规定不吸毒,但写明犯上刑事罪行便会解约处理。”

  圈中不时传出某些艺人吸毒,陈志光不讳言这些传闻会影响他们对该艺人的看法,最重要是不断教育,(当艺人犯上毒品问题,要实时被out出局吗?)他说:“视乎个别事件处理,如果是直接有关,公司必须严厉执行处分,绝不姑息和纵容。”

  陈志光指卫诗投身乐坛3年,以新人出碟,每张投资约近200万,而培训、学唱歌、跳舞并未计算在内,所以投资不轻,“(卫诗最新情况?)尚未同A Music方面联络,知道他们有派人到日本了解。”

  陈志光称从未接触过吸毒艺人,反而有艺人因精神压力太大要寻求心理医生,被问到近年娱乐圈风气变差?他坦言:“只可以说近年娱乐圈情况改变,传媒报道都深入了,其实任何圈子都会有这事情发生,(有什么说话送给时下新人?)目前经济环境和各方面都很困难,大家都应该作出更多努力,总好过花精神去享乐。”

  卫诗与关楚耀上月24日被捕至今已被扣留了两星期,案件至今仍没有新进展,据日本传媒报道警方消息,指称两人将延至下周一(16日)才可获准保释。

  卫诗所属唱片公司A Music经理人陈善之也称,公司已接获日本代表律师的通知,指日本警方将于下周一公布有关案情,而他现阶段没有需要再前往日本。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