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照门案审讯料耗时10天 涉案女星不会出庭作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艳照门案审讯料耗时10天 涉案女星不会出庭作供
2009年04月07日 1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艺人艳照发布“源头”史可隽6日由母亲陪伴下到九龙城法院受审,全日都是冷静地坐在被告席上聆听口供,离开法院时照例穿上风衣及口罩,不欲自己的真面目出镜。

  史可隽虽面对严重指控,随时有被判囚的可能性,但他似乎自信十足,更在休庭期间与辩方律师团谈天说地,似对这单轰动全城的案件抱有胸有成竹心态。连月来受官司困扰的史可隽似乎已懂得面对传媒,在离庭时大方“站定”让记者拍照。

  案件预计要审讯7至10天,控方将会传召16名证人,其中包括2名家品店的职员,但不包括涉案女星。控方6日宣读了多份包括陈冠希及其它警员的供词,7日会传召证人作供。

  艺人裸照事件于去年1月底发生,陈冠希于去年2月曾回香港协助警方提供资料,及于同月21日就不雅照道歉,并宣布退出香港演艺圈,之后便离开香港至今。警方是在中环一间计算机店拘捕被告,控告他不诚实使用计算机罪名。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