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无线播阿娇受访被投诉 广管局裁定理据不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无线播阿娇受访被投诉 广管局裁定理据不足
2009年03月31日 14: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月二十七日,香港“英皇娱乐十周年盛事发布会”在会展中心举行,英皇娱乐旗下红牌歌星容祖儿与刚刚复出的“阿娇”钟欣桐[右]出席时,受到大批闻风而来的传媒追访。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艺人钟欣桐(阿娇),于本月五日至七日在无线收费电视无线生活台播映的电视节目《志云饭局》,以及在无线电视翡翠台的电视节目《东张西望》和相关的新闻报道节目中亮相,香港广管局就此收到六百七十九宗公众投诉。广管局30日举行会议审议有关个案,裁定有关投诉理据不足。

  广管局发出的新闻稿指出,该局收到涉及阿娇亮相无线节目的投诉中,主要是不满节目中的女受访者及在无线翡翠台的有关节目播放访问她的片段,并认为有关节目会对儿童及青少年造成不良影响。

  该局表示,该局向来尊重广播机构的编辑自主,而选择受访艺人和决定节目取材,纯属广播机构的编辑决定。根据调查结果,无线节目《志云饭局》和《东张西望》,并没有任何内容不适合儿童收看或不宜在有关时段播映,而被投诉的新闻报道亦没有任何违反业务守则关于规管新闻报道的条文。因此,广管局的行政主管,即影视及娱乐事务管理处处长,在作出详细调查后,行使《广播事务管理局条例》授予的权力,裁定有关投诉理据不足。广管局得悉并认同上述决定。

  广管局会根据既定程序,将上述投诉转达有关的持牌机构。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