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楚耀无罪释放 谭咏麟力撑: 事实才是最有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关楚耀无罪释放 谭咏麟力撑: 事实才是最有用
2009年04月13日 1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四月二日,在日本被搜出藏有大麻而被拘捕的香港歌星关楚耀,在上周六回港后,首度召开记者会向媒体交待事件。他在记者会上表示,在日本曾经被拘捕,但强调日本当局无提出过起诉,是无条件释放,亦没有留任何案底,并非递解出境,他承认事件对青少年有负面影响,向大众、传媒、家人及歌迷等道歉。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谭咏麟为关楚耀签署求情信后,契仔(关楚耀)不久即获无罪释放返港,但他12日却一语双关地称“求情信系无用,事实才是最有用!”,力撑契仔本身没问题及值得获释,相反卫诗将于24日上庭受审,“一定是有事才会被起诉”。他又称,虽然演艺人协会愿意施以援手,但一切要待卫诗的父亲及所属唱片公司表态。

  刚自中东杜拜返港的谭咏麟前晚为佛歌《佛诞吉祥》录音时,听到卫诗将于24日就涉及藏毒案于日本出庭聆讯,他不忘送上祝福:“希望她无事,就算有甚么都希望可以从轻发落。”

  问到会否跟进卫诗的事?谭咏麟称:“我刚回港,要先做好自己的事,加上没有人叫过我们这样做。(会否觉得卫诗在外地被拘留很凄凉?)我们也出师无名,而且一定是有事才会被起诉,不是我们讲下便没事,日本也有本身的法例,我们可做的事,就是卫诗所属的公司或其父亲要求我们写求情信便写,但时间已很赶,若他们有这意图就要尽快表态,相信香港的艺人也愿意帮忙,始终大家是自己人。”被问到卫诗在日本若被判罚,最高刑期可达十年,谭咏麟闻言即瞪大两眼表示惊讶,但没有作出任何回应。

  问到契仔关楚耀(Kelvin)可有要求校长帮助女友卫诗?谭咏麟道:“我们还未接触过,只在Kelvin最初返港时通过几次电话,但他每次都哭,没详细谈甚么,待见面再谈吧。”

  至于何时向日本递交关楚耀的求情信,他透露是三月十日前的事。至于卫诗所属的公司连求情信也没有,是否意味对方放弃了卫诗,谭咏麟认为他们可能也在等待厘清事件的真相。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