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要办史上最好” 霍震霆:奥运马术赛准备就绪

2008年03月04日 1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三月三日,来自港澳地区的全国政协委员霍震霆,出席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开幕会。 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香港商报报道,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3日表示,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的举办地,香港已经准备就绪,定能办到历史上最好的一届马术比赛。

  霍震霆表示,政协会议召开之前,他刚刚从洛桑国际奥委会总部回来,许多国家的运动员都表示,一定要到香港参加奥运马术比赛。有一个日本运动员,年龄很大了,还表示会积极参加。香港悠久的赛马历史和各方面的条件非常完善,这次场馆的建设在历史上投资最大,设备也最好,再加上香港人对赛马方面很了解,一定能办到历史上最好的一届马术比赛。

  霍震霆又称,国际上有人认为香港夏季台风较多,天气因素可能会影响到马术比赛,香港方面已做了多项预案,完全不必顾虑。他介绍称,考虑到台风对比赛的影响,这次马术比赛的时间预计3天,比赛时间都安排在早晨或者晚上,减少了天气因素对赛事的影响。

  霍震霆还表示,离北京奥运会开幕的时间已经不长,香港已做好各项准备,在过往150年的历史中,香港从来没有举办过如此级别的国际大赛。

  回归以后的香港在“一国两制”政策的贯彻下,很好地保持了自身的特点和优势。这一次能承办北京奥运会的马术比赛,更是香港优势体现的明证。霍震霆相信通过这次举办马术比赛,不仅让国际上看到香港在回归后的变化,同时也提高港人对国家的认同感。

编辑:刘羡】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