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立法会主席承认喜逢第二春 女友是舞蹈名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立法会主席承认喜逢第二春 女友是舞蹈名师
2009年02月06日 0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曾钰成大方承认正在蜜运中。图为他5日出席医管局新春团拜活动。(图片来源:大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离婚两年多的香港立法会主席曾钰成,5日首度开腔承认正在蜜运。他说,对方是一名旧同事,最近重遇,由于大家也是独身,近月来往比较密切。他叮嘱大家给他俩一些空间,“不要搞砸我单啦!”

  据了解,曾钰成的女友是著名舞蹈教师伍嘉敏,曾经是培侨中学英文科教师及班主任,与曾钰成同属培侨校友。

  曾钰成5日出席一个公开活动时,大方承认正在蜜运。据了解,两人来往已超过半年。曾钰成说,最近重遇一名旧同事,“大家都是独身,来往系密切啲……大家不要问太多啦,不要搞砸我单啦!”而出席同一活动的曾钰成胞弟、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则没有正面回应有关传闻,只说了一句“春回大地”。

  据了解,曾钰成的女友是著名舞蹈教师伍嘉敏,她现年59岁,较曾钰成年轻2岁。伍嘉敏是著名二胡演奏家、粤曲创作人严观发的前妻,两人早于上世纪80年代离婚,后来伍嘉敏到加拿大生活了一段很长的时间,近年才回到香港居住。而伍嘉敏是培侨中学前英文科教师,1968年起在培侨任教,并担任班主任。由于伍嘉敏舞艺出众,她多次率领学生参加校际舞蹈节,并获得殊荣。

  现年61岁的曾钰成,感情生活一向甚为低调,虽然政界人士都知悉他于两年多前离婚,但他鲜有公开回应。曾钰成是民建联创党主席,现为立法会主席。他在中学时就读圣保罗书院,会考考获八优,之后以一级荣誉成绩毕业于香港大学数学系,并在港大取得教育硕士学位。大学毕业后,曾钰成任教于培侨中学,之后出任该校校长,现为培侨中学校监。他与前妻育有一女,两年前喜获一男孙。

  对于曾钰成宣布蜜运喜讯,政界人士纷纷替他感到十分高兴。与曾钰成份属好友的民建联立法会议员黄定光说,早于数月前已知悉曾钰成蜜运,而且他也曾经带同女方出席私人场合。对于女方的背景,黄定光则三缄其口,只重申“我不可以出卖朋友”。被问到曾钰成会否于短期内结婚时,黄定光笑说:“我谂要做定人情!”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