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何鸿燊称完全不懂喝酒 曝女儿何超琼很能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赌王何鸿燊称完全不懂喝酒 曝女儿何超琼很能喝
2009年02月23日 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像何鸿燊这样交游广阔的人却酒不沾唇。(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澳门赌王何鸿燊日前以香港渣甸山居民协会会长身份,获邀出席位于该区的DG Caf*& Wine Cellar担任开幕剪彩嘉宾,何鸿燊原来曾在渣甸山居住40年,再次踏足这地方,感觉焕然一新。

  赌王当晚以一身轻便打扮出席,平日经常应酬的他,又喜欢哪一种美酒?他称:“扯白旗呀!我完全不懂饮酒。”读大学时出席迎新生活动都曾被同学灌醉,结果到翌朝才醒过来,从此他再也不敢饮酒,就算“饮”都只是应酬式轻沾酒杯边。

  当问到哪位太太最喝得?赌王笑谓:“视乎哪个场合和哪个出现啦,最叻都是二太太,不过她现在都不太喝得了,女儿好些啦,Pancy(何超琼)好喝得,喝红酒一打半打闲闲地。(从小训练?)不会,都要中意先得!”

  何鸿燊直言不会鼓励仔女饮酒,他说:“以前与朋友到酒吧,见到朋友酒醉后打交我都会上前劝阻。”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