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白韫六获任香港入境事务处处长 4月7日上任(图)

2008年03月28日 1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图:入境事务处副处长白韫六将于2008年4月7日出任入境事务处处长。(图片来源:香港特区政府网站)



    图:现任入境事务处处长黎栋国在服务入境事务处34年后,将于2008年4月7日开始退休前休假。(图片来源:香港特区政府网站)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国务院根据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的提名和建议,任命入境事务处副处长白韫六出任入境事务处处长及免去现任入境事务处处长黎栋国的主要官员职务。白韫六将于2008年4月7日出任新职,同日,黎栋国在服务入境事务处34年后开始退休前休假。

  对于白韫六的任命,行政长官曾荫权表示:“白韫六在入境事务处工作30年,对入境事务处的运作及管理有丰富了解及经验。他多年来致力提升入境事务处的效率和专业水平。我深信他定能带领入境事务处迎接未来的挑战。”

  对于黎栋国行将退休,行政长官表示:“黎栋国自2002年7月出任入境事务处处长以来,致力及有效地执行出入境管制及出入境法例,带领入境事务处成为世界上最有效率及能干的入境服务队伍之一。我衷心祝愿他退休后生活愉快。”

  以下为黎栋国及白韫六的个人简历:

  黎栋国

  黎栋国现年56岁,1973年12月加入入境事务处,任职助理入境事务主任。他于1980年9月晋升入境事务主任,1986年9月晋升高级入境事务主任,1990年2月晋升总入境事务主任,1992年5月晋升助理首席入境事务主任,1995年10月晋升首席入境事务主任,1997年4月晋升高级首席入境事务主任。他在1999年2月晋升入境事务处助理处长,2001年1月晋升入境事务处副处长。他于2002年7月起出任入境事务处处长至今。

  黎栋国在入境事务处服务34年期间,曾出任多个不同职位。在1996年至2000年期间,他曾出任助理处长(专责职务)、助理处长(签证及政策)、助理处长(联络及支持)及助理处长(个人证件)。在2000年12月,他出任副处长(行政及行动)。他于2002年7月出任入境事务处处长。

  白韫六

  白韫六现年52岁,于1978年4月加入入境事务处任职入境事务主任。他于1984年8月晋升高级入境事务主任,1991年2月晋升总入境事务主任,1995年10月晋升助理首席入境事务主任,2000年6月晋升首席入境事务主任。他于2004年6月晋升入境事务处助理处长。他于2006年9月起出任入境事务处副处长至今。

  在入境事务处服务期间,白韫六曾出任多个不同职位。自2002年8月,他先后出任助理处长(签证及政策)、助理处长(管制)及助理处长(管理及支持)。他于2006年9月出任入境事务处副处长。

编辑:刘羡】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