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钰成设新春午宴 冀所有困难迎刃而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曾钰成设新春午宴 冀所有困难迎刃而解
2009年02月06日 15:17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二月六日,香港立法会主席曾钰成在立法会大楼宴会厅设新春午宴,款待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行政会议成员、政府高级官员和立法会议员。曾钰成被记者问到他的新恋情,以及何时结婚,曾钰成引用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的话指,先解决经济问题,其它事押后处理。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香港二月六日电 (记者 晓萍)香港特区立法会主席曾钰成六日在立法会宴会厅设新春午宴,款待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行政会议成员、政府高级官员和立法会议员,约八十名嘉宾出席。

  午宴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举行。宴会开始前,特地披上一条红色围巾的曾钰成走到传媒记者跟前,和记者谈笑风生。

  午宴分为六桌,分别以“丰年”、“富岁”、“新春”、“百福”、“团圆”、“金牛”为名,菜谱丰富,菜名也充满喜庆。

  宴会安排了“群策群力”游戏,由官员及议员扮动作,猜谜语。曾钰成致辞表示,今年特别安排游戏,希望新一年大家加强合作,所有困难都可以迎刃而解。他说,正如行政长官所言,目前是要集中精力处理经济,其它问题都押后处理。

  曾钰成并向曾荫权致送帆船纪念品,祝福特区政府施政一帆风顺。

  出席午宴的嘉宾包括特区政务司司长唐英年、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律政司司长黄仁龙以及多名行政会议成员、特区政府官员及四十名立法会议员。(完)

【编辑:谢宏钰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