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驻阿指挥官“大放厥词”遭解雇后计划退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军驻阿指挥官“大放厥词”遭解雇后计划退休

2010年06月29日 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奥巴马访问阿富汗时,问候麦克里斯特尔将军(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美国媒体29日报道,因对奥巴马政府“大放厥词”而遭免职的美军驻阿富汗总指挥麦科里斯特尔日前向美国军方表示,他准备退休。

  军方言人科林斯上校28日表示,麦克里斯特尔已经将这一决定通知了军方,但他还没有递交正式的退休文件。

  麦克里斯特尔是美军4星上将,由于他和他的部下在一篇杂志的报道中贬低奥巴马政府官员而被迫辞职。

  奥巴马表示,他很遗憾地接受麦克里斯特尔的辞职,但是对美国在阿富汗的使命、美国军方和美国来说这是恰当的。

  奥巴马随后任命美国中央司令部司令彼得雷乌斯将军接替麦克里斯特尔的职位。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