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紧缩财政预算遭质疑 巡警数量恐大幅缩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紧缩财政预算遭质疑 巡警数量恐大幅缩减

2010年06月29日 1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英国媒体28日报道,英国警察协会主席休•奥德近日表示,政府开支锐减威胁着街道巡警的数量。这是英国高级官员第一次公开质疑政府预算缩减政策。

  据悉,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于6月22日公布了一份紧急财政预算,专注于大力削减公共开支和提高税收。除医疗机构等个别部门,大部分公共部门财政预算将缩减20%左右。据称,这是将近30年来英国政府出台的最紧缩的财政预算。

  休奥德将在29日的英国警察协会年会上表示,因为预算将减少1/3左右,警察面临大幅裁员的威胁,但是各条街道对巡警的需求还是呈增长趋势的。这是个很难的选择。

  据悉,英国警察数量这两年都在稳步上升。去年3月底,数量达到历史最高的14.377万名。

  英国首相卡梅隆28日晚表示,英国不再是最富有的国家之一,所以英国人必须要接受必要的开支缩减。这不是政治的选择。但是他拒绝透露警员裁员的总数,尤其是巡警的数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