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阿联军在阿富汗东部地区打死150名塔利班人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阿联军在阿富汗东部地区打死150名塔利班人员

2010年06月29日 13: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外电报道,一支由美国和阿富汗士兵组成的约700人的部队在阿富汗东部与巴基斯坦边境接壤地区打死约150名塔利班武装人员。

  报道称,这次28日展开的行动由美军主导,是联军在库纳尔省地区针对塔利班展开的最大的一次行动之一,美军官员则称这是在阿富汗过去几年来最激烈的一次战斗之一。

  国际安全支援部队称,两名美军士兵在行动中被武装分子打死。

  之前,美国总统奥巴马23日宣布接受麦克里斯特尔将军的辞职,并提名现任中央司令部司令彼得雷乌斯接任驻阿富汗美军司令。

  随后,塔利班武装组织一名发言人宣布,不管北约驻阿富汗军事指挥人员做出何种变更,塔利班都将继续战斗,和所有“入侵(阿富汗)的外国军队”抗争到底。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