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长称美未明白阐释“间谍案” 需进一步解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外长称美未明白阐释“间谍案” 需进一步解释

2010年06月29日 16: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外电报道,对美国28日声称逮捕10名俄罗斯间谍,俄外交部长拉夫罗夫29日表示,俄罗斯期待美方对此事做出进一步的解释。

  正在耶路撒冷访问的拉夫罗夫说:“他们没有将此事说明白,我希望他们能解释清楚。”

  拉夫罗夫用明显讥讽口气说:“(美方)做这件事(逮捕‘间谍’)的时机,还是通过运用特殊手段做出的选择。”

  据报道,美国司法部周一宣布,10名俄罗斯间谍嫌疑人相继被美方逮捕,另有一人在逃。这些人员被指代表俄罗斯在美国执行深入“潜伏”任务,负责秘密收集情报,并试图“渗进”美国政府决策圈。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