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众庆独立日买国旗 发现错印多11颗星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民众庆独立日买国旗 发现错印多11颗星星(图)

2010年06月30日 0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美国民众手举印错的国旗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网站报道,美国独立纪念日即将到来,达拉斯有位民众日前到一元商店购买美国国旗,回家才发现这幅国旗竟然印有61颗星星,比标准版多出11颗。

  据报道,1776年6月14日,大陆会议通过了首部美国国旗法案,当时联邦只有13州,因此国旗上有13道红白条纹。如今美国国旗上还是有着13道红白相间条纹,50颗星星则代表美国有50个州。

  随着7月4日美国独立纪念日脚步接近,近几周来,美国零售业者纷纷推出印有美国国旗的应景商品。

  达拉斯地区当地电视台WFAA报道称,一名名叫柴德瑞斯(Tim Childress)的消费者日前到一元商店“Dollar Tree”达拉斯地区一家分店购买塑料材质的大幅美国国旗,回家才发现这幅美国国旗上面竟然有61颗星星,比标准版美国国旗多出11颗。

  他表示,原本只注意到星星被印歪了,后来仔细去数,才发现星星竟然有61颗,让他觉得难以置信,数了几次终于确定真的是61颗。

  柴德瑞斯接受电视台访问时说,虽然这幅美国国旗只花一美元买到,“但它不是普通装饰品,而是国旗”,因此他写邮件给位于维吉尼亚州的进口商,要求业者更正相关错误。

  在媒体报道之后,Dollar Tree已经将这批印错的美国国旗销毁。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