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因引擎隐患考虑再次召回雷克萨斯高端汽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丰田因引擎隐患考虑再次召回雷克萨斯高端汽车

2010年07月01日 1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日电 日本共同社1日获悉,丰田汽车公司正在考虑召回雷克萨斯顶级车“LS460”。原因可能是该车的引擎存在隐患。此前的一系列大规模召回事件已经损害了品牌形象,如果再次实施召回,势必将令丰田雪上加霜。

  预计丰田将在查明隐患原因和确定修理内容后于近期向国土交通省提交召回报告。海外也将实施同样的召回。

  LS460是2006年发售的大型高档轿车,排量4.6L。今年5月丰田刚刚在日美等地召回LS460,原因是调整方向盘操作的“可变齿比转向系统(VGRS)”存在缺陷。

  丰田去年以来已在全球对总共1千万辆以上的汽车实施了召回或主动维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