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发生多起爆炸袭击造成14死43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拉克发生多起爆炸袭击造成14死43伤

2010年07月05日 04:4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伊拉克全国各地4日连续发生多起自杀式爆炸袭击和交火事件,导致至少14人死亡、43人受伤。

  伊拉克警方对新华社记者说,当天一名女性自杀式爆炸袭击者在西部安巴尔省副省长办公室的接待室外引爆身上的炸弹背心,导致4人死亡、23人受伤。

  在北部尼尼微省首府摩苏尔市,警察在发现一名自杀式爆炸袭击者后开枪射击,但袭击者身上的炸弹背心仍然被引爆,导致包括袭击者在内的3人死亡、4人受伤。而在另一起警方与武装分子的枪战中,共有7名武装分子被打死。

  当天在北部石油重镇基尔库克,一辆载有炸药的汽车在塔米姆省省长办公室外引爆,导致14人受伤。此外,2名驻伊美军士兵在不明路段巡逻时遭遇路边炸弹袭击受伤。

  目前距离伊拉克国民议会选举已过去3个月,尽管选举结果已获最高法院确认,新议会也已经召开,但各政治派别仍未就组建新政府达成一致。各种恶性暴力袭击事件仍在伊拉克全国各地频繁发生。(记者 徐俨俨 宋聃)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