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将首访世贸遗址献花圈 并在联大发表演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女王将首访世贸遗址献花圈 并在联大发表演讲

2010年07月05日 1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外电报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将抵达美国纽约访问,她将首次访问911事件世贸中心遗址,并于6日在联合国大会发表半个多世纪以来首次演讲。

  84岁的女王在丈夫爱丁堡公爵的陪同下,将在2001年911事件中遭遇恐怖袭击倒塌的世贸中心遗址献花圈,表达对逝者的哀思。她还将在附近的汉诺威广场,为英国追思园主持揭幕仪式,以悼念在911事件中遇难的67名英国公民。

  6日,女王将在由192个成员国组成的联合国大会上,发表半个多世纪以来首次演讲。1957年,刚刚加冕王冠4年后,31岁的伊丽莎白二世曾在联合国发表演讲。

  预计女王在这次演讲中将呼吁世界团结与和平。一位前助手称,虽然女王的演讲包含一些个人观点,但却是由政府官员执笔。

  这是女王34年来首次访问纽约。1976年,在庆祝美国建国200周年之际,女王曾造访纽约。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