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石油指示欧洲业务禁向伊朗航空公司补给燃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石油指示欧洲业务禁向伊朗航空公司补给燃料

2010年07月06日 0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6日报道,英国石油公司指示其欧洲业务不得为伊朗航空公司补给燃料。此前美国总统奥巴马签署了针对伊朗汽油供应的制裁方案。

  此前伊朗媒体报道称,在制裁宣布后,英国、德国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机场已经拒绝为伊朗客机提供燃料。

  据消息人士称,这家英国石油巨头大约在上周五向位于一些欧洲国家的燃料补给业务,包括合作伙伴拥有的业务在内,发出了传真文件。英国石油正因墨西哥湾石油泄漏事件而面临美国的压力。

  该人士称,该文件要求禁止向包括伊朗航空在内的数家伊朗航空公司补给燃料。一位人士称,这是因为美国国会宣布了制裁令。

  一位英国石油发言人称,该公司将遵守针对伊朗的任何国际制裁令。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