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政府大幅减支影响 英女王2012年面临破产危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受政府大幅减支影响 英女王2012年面临破产危机

2010年07月06日 1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中央社”5日报道,英国经济低迷,政府计划大幅删减公务机关预算,伊丽莎白二世女王也受影响,必须节省度日,并面临现金不足的窘境,2012年,皇室可能出现破产危机。

  根据白金汉宫公布的资料,去年,女王与家人总计花费较前1个会计年度减少330万英镑。

  报道指出,目前女王的预备金只有1520万英镑,预估今年将再动用720万英镑,剩下800万英镑,大约可以再撑1年。

  因应现金不足危机,皇室现在对支出必须锱铢必较,白金汉宫内的资深助理薪资都被冻结,并暂停招募新员工,家具与设备采购支出由前年的40万英镑减少30万英镑,制服与保安用衣服支出由20万英镑减到10万英镑,文具用品、皇宫装修的费用都得省。

  2012年将是女王登基60周年,但是英国政府因财库也困窘,无法增加皇室的预算,女王与皇室成员“阮囊羞涩”的窘境恐难改善。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