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网民浏览谷歌地图 意外发现绿地酷似耶稣(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网民浏览谷歌地图 意外发现绿地酷似耶稣(图)

2010年07月06日 1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绿地中的耶稣头像
平底锅底的耶稣头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一位英国网民用谷歌地图搜索度假胜地时竟然发现一片绿地酷似耶稣头像。

  26岁的扎克•埃文斯说,他并非那种四处寻找耶稣或圣母形象的宗教人士。但很明显,那些阴影的确组成了耶稣头像。出现画像的区域属于匈牙利的一片农场。

  有趣的是,无独有偶,上周,英国一名女护士在家门外的自来水管道上发现耶稣头像。而美国一名医学秘书也在自家的熨斗上发现类似的头像。一位银行男职员则称,当他做饭把培根烤焦时,他惊讶的发现一张清晰的耶稣头像出现在煎锅的锅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