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民众欲用呜呜祖啦轰鸣英国石油公司泄愤(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民众欲用呜呜祖啦轰鸣英国石油公司泄愤(图)

2010年07月06日 1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呜呜祖拉瞄准英国石油公司CEO海沃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英国石油公司漏油事件让美国民众火冒三丈。为表抗议,一位纽约录影制造商于7月1号在网上发起一项运动,号召民众积极捐款,然后购买响彻世界杯的呜呜祖啦,并择日在英国石油公司总部吹响。

  南非传统乐器呜呜祖啦在此次世界杯上声名远扬,无论是现场球迷还是电视机前的观众都领教到这个乐器的威力。此次运动发起人亚当•夸克也想借用这一威力震住那帮漏油事件的罪魁祸首们。他的目标是筹集1000—2000美元,然后用筹来的资金购买100个呜呜祖啦,并雇用100名当地演奏者,择日在伦敦的英国石油公司总部轰鸣一整天,向他们施压。不过,夸克并没有透露具体哪天实施这个计划。

  运动发起后仅三天,夸克就已经筹集到4000美金。他决定将多出来的钱捐给慈善机构用来拯救墨西哥湾,所以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捐款。夸克目前的首要任务便是选择最合适的呜呜祖啦演奏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