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外交部否认该国客机在多国加油遭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朗外交部否认该国客机在多国加油遭拒

2010年07月06日 17: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外电报道,伊朗外交部6日就该国客机在英国、德国以及阿联酋机场加油遭拒一事的消息发表声明称,该消息与事实不符,伊朗的客机加油并没有遭到拒绝。

  据报道,伊朗外交部发言人梅赫曼帕拉斯特(Ramin Mehmanparast)6日说,“我们的客机继续接到供油”,关于伊朗客机加油遭拒的消息“是不真实的”。

  7月5日,伊朗学生通讯社援引该国航空协会发言人阿瑞亚利(Mehdi Aliyari)的话说,“自从上周开始,美国通过对伊朗的单边制裁之后,英国、德国和阿联酋的机场拒绝为伊朗客机提供燃油”。阿瑞亚利还补充说,伊朗航空公司和伊朗马汉航空公司都已因此受到影响。

  无独有偶,伊朗媒体报道指出,伊朗国家安全与外交政策委员会发言人贾拉里(Kazem Jalali)7月5日也发表了类似的观点。

  据信贾拉里7月6日对伊朗学生通讯社表示,“如果伊斯兰共和国的客机加油被拒绝,那么我们将进行报复反击,就此事衍生的任何极端做法进行严肃的回应””。

  不过,被指拒绝给伊朗客机供油的英、德、阿联酋三国都已经否认有此事。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