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王5小时旋风访问纽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女王5小时旋风访问纽约

2010年07月06日 2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纽约7月6日电 (记者 孙宇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6日到访纽约,她将在纽约停留5小时,赴联合国演讲并访问纽约世贸遗址。

  据美国媒体报道,现年84岁高龄的英国女王预计将于6日下午2点从加拿大飞抵纽约,其在纽约活动的第一站在联合国,将于下午3点发表她在联合国的第二次演讲,据称,她将在大会发表演讲呼吁世界统一与和平。

  上次在联合国发表演讲时是1957年,那年伊丽莎白二世才31岁,刚刚继位女王四个年头。

  当日晚些时候,女王在丈夫爱丁堡公爵的陪同下,还将首次访问911事件中倒塌的纽约世贸中心遗址并敬献花圈,表达对逝者的哀思。她还将在附近的汉诺威广场,为英国追思园主持揭幕仪式,以悼念在911事件中遇难的67名英国公民。

  当晚,伊丽莎白二世将乘私人飞机飞回英国。

  美国媒体称,伊丽莎白二世过去经常访问美国,主要来看肯塔基赛马。访问纽约次数不多,上次访问纽约是1976年庆祝美国建国200周年之际。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