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总统府等网站受攻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总统府等网站受攻击

2010年07月08日 00:5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外交通商部、著名搜索引擎NAVER、农协、外汇银行等网站7日遭到“轻微的”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

  韩国广播通信委员会7日晚宣布,当天下午6时起,发现上述5个网站遭到网络攻击,相关部门采取了紧急措施,“不久即予清除”。

  由于这次网络攻击发生在韩国去年7月7日遭受大范围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一周年之际,引起了韩国有关部门的高度关注。

  不过,广播通信委员会说,此次攻击与去年相比规模很小,目前还未导致损失,无需太过担忧。但各部门已做好准备,以防万一。

  据称,该委员会已查获用于攻击的恶意代码,正在进行精密分析。

  广播通信委员会同时表示,在去年的攻击中感染病毒的电脑,有些可能没有彻底清除病毒,不排除是这些病毒重新发起攻击的可能性。(记者姬新龙)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