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一飞机坠毁 机上8人遇难包括多名官员(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墨西哥一飞机坠毁 机上8人遇难包括多名官员(图)

2010年07月08日 15: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飞机坠毁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外媒消息,墨西哥一架小型飞机当地时间7日坠毁起火,飞机上8人全部遇难,其中包括多名墨西哥北部官员。

  墨西哥当地媒体称,飞机正在经过一座大坝时,突然开始下坠。当时飞机上乘坐着科阿韦拉州公共事务部长博斯克、北部边境城市皮德拉内格拉的市长马尔多纳多、还有一名民防官员、两名商人、一名摄影师、以及正负驾驶员。

  当地教育部长表示,事故原因是由于机械故障,而不是遭到贩毒团伙袭击。

  报道称,因为飞机飞得很低,可能有一个机翼撞到了大树,导致坠毁。详细原因仍在调查中。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